我想有隻小烏龜

我一直都想有一隻小烏龜,可這個夢想到現在還依然沒有實現。也不知道是為什麼,我這個願望一直過於心切,但是我真的好想有一隻小烏龜。

在我做作業的時候,小烏龜就在它的小房子裡,看著我;如果我有不會做的題目,我也會看著它,小烏龜的眼神溫柔而又肯定,好像在對我說:“再試試看,不要放棄。”

在我看書的時候,小烏龜也會趴在我的手上,盯著那本書看,好像它也想從這本書中獲取知識,它也想去探索外面的世界。

(喔,對了。忘了一件最重要的事情,那就是要給我的小烏龜取名字。取個什麼名字好呢?小貝?不行,太庸俗。小布丁,好好好,小布丁好。)

每當我吃飯的時候,我也會把小布丁的房子放到餐桌上,和它一起分享這些美味佳肴,偶爾也會把小布丁愛吃的東西投進魚缸里。

真的,我好想能夠擁有這些美好時光,哪怕只是3天,3天也行啊!可是,我又怕小布丁會死。我怕我不能好好的養它,下學期我就要六年級了,那有時間去陪它呢?萬一,它跑了怎么辦?萬一,它餓了怎么辦?萬一,它冷了怎么辦?萬一,它渴了怎么辦?萬一……

喔,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有那么多個萬一,但是“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啊。唉,我真的真的好想有隻小烏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