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作文400字

拔河作文400字(1)

今天上午,老師告訴我們一個好訊息:下午要舉行拔河比賽.教室里立刻沸騰起來了.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老師把全班同學分成兩隊,帶我們來到了操場上.只見操場上有一條大粗繩子壓在操場當中的兩條白線上,粗繩中間扎著一塊紅布條兒.裁判員說: “誰能把繩子拉過靠自己那一頭的白線,誰就贏了.”

比賽快要開始了.同學們一個個都在摩拳擦掌,想試一試自己的力氣到底有多大.

“預備!”裁判員大喊一聲,雙方隊員迅速從地上抓起了繩子.

“嘟-”哨聲響了,比賽正式開始.雙方互不相讓,雙方的隊員全都使出了吃奶的勁往他們自己的那一方拉.可那條粗繩中間的紅布條兒卻像一個頑皮的小孩子,一會兒向我們這邊跑來,一會兒又向對方跑去.一旁的啦啦隊也在為我們使勁的加油,有一些同學在一旁急得恨不得自己跑上去拉一把.我們雙方的力量可以說是旗鼓相當不相上下,雙方僵持了大約五六分鐘,紅布條兒開始慢慢地向對方移去.第一局我們輸了.

雙方休息了一會兒,交換場地再戰.我們吸取了上次失敗的教訓,我們步伐一致,由汪強喊號子.我們拚命的拉,啦啦隊也拚命地為我們加油,經過幾分鐘的戰鬥,我們終於贏了.

對方不服,要求再戰,老師說:“這項運動體力消耗太大,不能再戰了,過幾天你們再戰吧.”

我們期待決勝局的到來.

蘇教版第十冊習作七高淳縣實驗國小求五(甲)班

拔河作文400字(2)

今天上午,老師告訴我們一個好訊息:下午要舉行拔河比賽,教室里立刻刻沸騰起來,我高興的連中午飯都沒吃。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老師把全班同學分成兩隊,一對拔河,一隊當啦拉隊 。

一條大粗繩子壓在操場當中的兩條白線上,繩子中間扎著一塊紅布條兒。誰能把繩子當中的紅布條兒拉過靠自己一頭的白線,誰就贏了,同學們個個摩拳擦掌,想試試自己的力氣。

“預備!”裁判員大喊一聲。雙方隊員抓起了繩子。“嘟——” 哨聲響了,比賽正式開始,不僅是拔河緊張連雙方的拉拉隊都處在緊張狀況,爭誰喊得高,尤其是拉拉隊里的一些女生更是扯著嗓子喊,這時我注意到對方的小胖子,臉上有很多汗珠,小胖子還在喊著,我還注意到對方有一個大力士,他使勁的往後拔,紅布一會兒向我們這邊移,一會兒又向對方一邊移。拉拉隊為我們加油。

漸漸地,漸漸地,繩子向對方移動,我們更是使上可吃奶的勁,可怎么拉還是不過來,我們輸了。

交換場地再戰,這次我們吸取了先前地勢的教訓,由汪強喊號子,經過幾分鐘的漫長戰鬥,我們終於勝了。

對方不服,要求再戰。老師說:“這項運動,體力消耗很大,不能再戰了,過幾天你們再一較高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