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上“拔河”

丁零零——丁零零——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陸續走進教室。不一會兒,和藹可親的王老師也來了。“同學們,這堂課我們來玩桌上‘拔河’的遊戲,好嗎?”王老師微笑著說。

王老師話音剛落,班上就討論起來了。“拔河不是在操場上進行的嗎?怎么在桌上?”曉彤一臉疑惑地問。“在桌子上用什麼東西拔呢?”小賢小聲地問同桌。“遊戲規則是:在桌子上劃一道線,把尺子放在上面。用中指、食指拔尺子,超過線就算贏!聽懂了嗎?”王老師說明了遊戲規則。“聽懂了!”同學們回答。

遊戲開始了,我被分到了橙隊,接著就開始小組賽了。我們每組都有6個同學,我們先用黑白配的方法比賽。我和曉彤、小賢在一個小組裡。經過比賽,我和曉彤都輸給了小賢,而另外3個同學也選出了小玲。小玲和小賢又開始了比賽。小賢技高一籌。他贏了!這時候,藍隊也選出了一位同學。

決賽開始了,共設有三局,第一局開始了,你們看,藍隊的選手身材高大,他的力氣肯定很大,而我們的選手瘦弱,在力氣上我們就輸了一半。怎么辦?我們開始擔心,我們的選手會贏嗎?選手們都摩拳擦掌,準備比賽。他們先夾住尺子。“一!二!三!”在王老師的一聲令下,決賽開始了!選手們深吸了一口氣,使勁拔,我們有些在旁邊鼓掌,有些在喊“加油!”“加油!”結果大令藍隊失望,我隊瘦弱的選手贏了第一局,我們十分開心,耶!開門紅耶!

我們交換了場地,選手們抖了抖手,第二局比賽開始了,結果,這一局我們輸給了藍隊。我想:這可打成了平手,只剩下最後一局了。這局太關鍵了,這局關係著我們橙隊的輸贏。我們一定要贏!我們一起加油!一起努力吧!

第三局開始了。只見藍隊的選手皺起了眉頭,我隊的選手咬緊嘴唇,“加油!加油!”我們大聲呼喊,拚命地跺腳,給隊員加勁,眼睛眨也不眨地盯著選手。“耶!我們橙隊贏了呀!小賢你太棒了!小賢你太強了!”我們高興地跳起來並舉起了勝利的手勢,小臉笑得像一朵美麗的花朵。

遊戲給我們帶來了許多的樂趣。我無法用詞語來表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