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上拔河

XX年將直,為了迎接奧運,發揚奧運精神老師創造了一個新奇的遊戲-桌上拔河.

聽到這個名字,你就回知道它新奇又有趣.不錯,you are right 你想知道它怎么玩嗎?告訴你:兩人各用一隻手抓住尺子的兩頭,另一隻手架在桌上,作三八線.這個遊戲最大的亮點就是平時的拔河是勞師動眾,幾十個人才可以拔,而這隻要一把小小的尺子就可以勝任.怎么樣,不錯吧.

老師剛說完,教室就鬧開了鍋,同學們各個都在東張西望,尋找著對手.我也不例外.正當我東張西望時,我看見了梅晨昊.他可是實力派的選手,雖然他是強大的,是個“野蠻力士”面對他挑釁的眼神,我還是決定與他一決高下.

第一局,人們常說良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所以我倍加用力,嘴裡高呼,更高更快更強 ,我要贏!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向後一拔.強大的後坐力讓我一下子跌坐在椅子上,而手中卻連根毛也都沒有.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汗!因緊張而滿手的汗,汗在手中充當了潤滑劑,手中的東西當然就無影無蹤了.

第二局,我吸取了前一次的教訓.先用紙把汗擦乾,然後展開了拉鋸戰.尺子在我和梅晨昊之間你來我往,始終無法停歇.忽然梅晨昊一聲怪叫,在我分神的一瞬間,猛一使勁.”兵不厭詐”他得意的說.他以2:0勝出.

更高更快更強,奧運精神又完美的體現在這個遊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