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的新鮮事

最近我們班出了個新鮮事——男生踢毽子了。一下課,陽台上、走廊上到處是他們的身影。你一定會奇怪,男生怎么會踢毽子呢,那就讓我來介紹介紹吧!

自從學校舉行了“冬季三項賽”以來,豐富多彩的陽光運動也走進了我們的生活。一項不甘心落後的男生怎么會服輸呢,現在幾乎每個男生的書包里都備著一兩個毽子。但他們的技術卻不佳。有時一個都踢不到,逗得我們哈哈大笑。有一回下課,一些女生嘲笑男生不會踢,男生怎么會甘拜下風呢!硬是要和女生比一場,真是不自量力,果然沒出我們所料,沒踢幾個就掉了下來,更是讓他們惱羞成怒。現在一下課幾乎所有男生都傾巢出動,去練習踢毽子。但走廊上人來人往,不好踢,而我們女生卻能舒舒服服地在陽台上踢。又過了一段時間,男生有向我們提出挑戰,唉,真是犟。開始比賽了,男生先踢,“一個、兩個、三個、四個……”陳寅章現在竟能一口氣踢二十八個,讓我們對他刮目相看。到女生踢了,可也不知是什麼原因,竟只踢了二十五個,有些男生還嘲笑說:“你們還沒我們踢得多呢!”十幾個回合下來了,男生女生的差距也拉大了,這時到女生踢了,陸嘉月也感覺壓力大了,臉急得紅撲撲的。突然,她腳一滑沒接住,毽子像斷了翅膀的小鳥掉了下來,“我們贏了!”男生歡呼了起來,真是“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苦一分才”!

這就是我們班的新鮮事,但願在“冬季三項賽”中男生也能為我們班取得好成績。這也是陽光體育活動給我們帶來的樂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