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地方作文800字

要問我最喜歡的地方是哪裡,我可以肯定的回答,我最喜歡的地方是我的小床。

要說這張床的歷史,它可是個“老油條”,比我媽的年紀還大,叫聲“爺爺”也不為過。我的媽媽說現在的小孩個個都泡在蜜罐子裡,得吃點苦才行。於是,就老大遠的從老家搬回了這么一張古老的可以送給博物館的小床。

這張床小的可憐,身高一米五的我已經頂到床的兩端了。它是一張老式的木板床,上面的油漆早已剝落的不成樣子,床板上還有一塊塊斑斑點點的黑色污漬,無論怎樣用力都擦不掉,看上去怪噁心的。它看上去“弱不禁風”,實際上“寶刀未老”。小心翼翼地坐在這個老古董上,還會發出“吱呀吱呀”的呻吟,打它第一天來我家時,我便抱怨了:“這么破的床,睡著睡著塌了該怎么辦?”媽媽不以為然的說:“放心吧,這床400公斤的人躺上去都沒事,更何況你只有40公斤?”的確,我的擔心是多餘的。當我在上面蹦來蹦去,把它當蹦床來玩時,它卻絲毫無損。“蹦床”遊戲給我帶來了不少樂趣。

我最喜歡的還是在小床上靜靜的看書。關掉門,拿出我最喜歡的書《哈利波特》,躺在床上。世界的一切喧譁便與我無乾,沒有媽媽的嘮叨,沒有爸爸的囉嗦,更沒有弟弟的吵鬧聲。翻開那本快被我翻爛的書,我依舊被其中的故事吸引。小床“吱呀吱呀”的唱著曲子。忽然,我的房間不見了,我站在一塊草場上,一旁的觀眾台坐滿了霍格沃茨魔法學校四個學院的學生。而在我的面前,是一隻腥臭的口水往下滴的大恐龍,我大叫火弩箭飛來,我的飛天掃帚便出現了。我一把跨上它,朝怒吼的龍飛去,左一個躲閃,再往上。那條恐龍對著我噴出了一道長長的火焰,我及時俯衝,奪得了金蛋,格蘭芬多的歡呼聲如驚雷一般響了起來……在小床上,世界仿佛只剩下我自己,令我能夠一心一意的看書。

“吱呀吱呀”小床慢慢搖擺著唱起了催眠曲……我打了一個哈欠,伸了一個懶腰,將被窩一卷,甜甜地進入了夢鄉。然後這張樸實古老的小床給我編織了一個奢華且絢麗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