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絨小熊作文1000字

“大眼睛,一身藍,亮晶晶,小小尾巴在身後,一身香味人人愛。”知道這是什麼嗎?這就是我家的毛絨小熊,一個來之不易的玩具。

小巧玲瓏的臉上長著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兩隻小短腿。肉呼呼的梅花熊掌,組成呆萌可愛的她,頭上扎著蝴蝶結,藍色的皮毛乾淨清爽,身披藍花曳地長裙,還散發著藍莓香味,一手拎著一個小小的珍珠手提包。那派頭,好像在說:“看我多神氣呀,像個小公主一樣,我美吧!”

自從她來到我身邊,就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還幫了我不少的忙,有兩件事,讓我終身難忘。

記得有一次,我考了89。5分,一個鮮紅的89。5分,我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說不出什麼滋味,我低著頭走回了家,心裡想:回家想必迎接我的是“狂風暴雨”,又要受老媽那雹子似的唾沫星子嘍了。”果不出所料,話沒說完,就迎來了當頭一棍:“啊,你讓我多做,你卻不做題,現在好了,口口聲聲要上好國中、好高中,好大學,拿著點分數……”突然,媽媽的眼神兒無意中瞄到了毛絨小熊的水靈靈的大眼睛,火立馬消了,蹲下身子,扶著我的肩膀,溫柔的對我說:“珂,剛才媽媽太急躁,我家寶貝兒已經知道錯在哪裡了,下次會更努力的,是吧?”我使勁地點了點頭,又感激的望了望小熊,小熊似乎在說:“主人,你在我心中永遠是努力的珂珂,最棒的珂珂。”

說起小熊的來歷,還有一段故事呢。那是去年夏天的一個晚上,我們豎琴班參加文藝表演,我緊張極了。不一會兒就看一下樂譜,“下一個節目請欣賞豎琴表演——”主持人甜美的聲音在大廳里響起。“該我們了。怎么這么快啊!”我的心就像是十八吊桶水—七上八下。不知道自己怎么走上台去,我先緊張地吹了一首《外婆的澎湖灣》。聽到台下傳來陣陣掌聲,心裡甭提多高興了,變得更自信更大膽,又吹了一首高難度的《鳳尾竹》。台下熱烈的掌聲讓我熱血沸騰,面紅耳赤,我興奮地跑下台去,這時。老師走了過來,壓抑不住內心的快樂對我說:“比我們訓練時表現得還好,這個,獎給你的”說著便遞給了我這個毛絨玩具,我看小熊那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好像在說:“珂珂,你真棒,你永遠是我的小主人。”

毛絨玩具熊,讓我愛不釋手,恨不得走到哪兒帶到哪兒。因為你是我的勞動成果,也是我一生的好朋友,疲憊時為我消除疲勞,落寞時聽我訴說,激我成長,催我進步。絨毛小熊,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