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的沙漠作文500字

剪紙,是一門藝術,它不僅看起來美觀,而且,裡面還包含著一個有一個故事。

那是二十年後,晴朗的一天,原本荒無人煙的沙漠已經變成了一望無際的綠洲,這裡鳥語花香,寸草叢生,每一株小草都是沙子的化身,直到現在。突然,遠處山的盡頭露出一絲光亮,原來是日出了,太陽慢慢地往上升,萬物的色彩也在無聲無息之中發生著變化,一開始只是淡淡的鵝黃色,接著,就變成了橙色,最後,世界一下子就明亮了。

就在這時,一個身穿藏族衣服的小男孩出現了,他的身後還跟著一個駱駝,這駱駝,發生了變化,他的眼睫毛不再是兩層的了,而是和其他動物一樣,只有薄薄的一層,他的腳掌也不再是那么大了,只有以前的二分之一,但不變的是,他走路依然是那么的穩,身體依然是那么大,更重要的是,它背上的兩個駝峰依然是那么的大,還有一點,人與動物之間的友情沒有變,一看就知道了,那小男孩牽著駱駝一蹦一跳的。

其實這不是一件壞事,反而是一件好事,我們不僅可以在與小動物玩的時候找到樂趣,還可以與他們說說心裡話,這樣一來,我們會輕鬆很多,動物們也會很高興。

而且,小動物的心很單純,和她們在一起不會感到很累,但我們也要努力的去保護他們,這樣,世界才會更美好!進一步,我們也要保護環境,珍惜今天,明天……一切一切的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