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的校園作文500字

二十年後,我已經二十九歲了。本來只有兩千多人的湘郡未來學校,那時將會有三千人,因為多了一個高中部。

在將來的校園裡,同學們上課時都將戴著高科技眼鏡,這種眼鏡可不是一般的眼鏡,它可以把老師教學的過程全程錄下來。如果你忘記了,可以重播視頻。如果你沒聽懂,還可以把眼鏡上的話筒拉下來,隨時向老師請教。如果老師不在教室,一個機器人老師就會幫你解答問題。如果上課時看不清螢幕上的內容,你還可以把字放大。而且,課堂里的桌椅都是磁懸浮的喔!

下課後,你可以遙控桌椅,想去哪就去哪兒。如果你坐得太久了,椅子還會自動把你彈出去做運動。不然你就會越來越胖,越來越不想運動。

桌椅還可以七十二變,比如變成籃球,或者賽車。你可以到操場上打球或者飈車。

如果你運動之後餓了,還可以把賽車變成餐車,桌子下會伸出一隻機器手端上可口的飯菜。吃完後你把碗筷放好,再把餐車變回賽車開到寢室去,並且把賽車變成床,舒舒服服地睡上一覺。

到了周五,你的桌椅又能變成汽車,把自己家的地址輸入車子,再按一個按鈕,車子就會自動駕駛回家!

我希望那一天能快點到來,我想今後的小朋友如果在這樣的學校讀書,他們肯定會覺得這是一個奇妙的校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