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一支神筆作文600字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和願望,我也有許多夢想和願望。但是我最想實現的願望是:有一支馬良的神筆。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我要在災區里畫許多高樓和許多可口好吃的食物,給那些貧窮和非常窮苦的人,讓他們能住上溫暖的房子和吃上可口的飯菜。如果這裡遇到了颱風,我會用馬良的神筆把颱風抵消讓這裡的人們快樂的生活。災區沒有危險了,我就用馬良的神筆畫出一隻大鳥,讓大鳥帶著我去幫助其他有困難的人。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我要在乾旱的地區里畫一條永遠不乾涸的小溪,讓人們喝上可口的溪水,讓這個地區的人們每年不為水源發愁。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我要在一座不環保的城市裡畫許多環保垃圾桶。讓這個城市裡的垃圾變得越來越少。這座城市裡的工廠上的大煙囪正在肆無忌憚地冒著濃濃的黑煙,我會用馬良的神筆在大煙囪上畫一個過濾網,讓天空變得慰藍。我看見這座城市裡的花草樹木都枯萎了,我會用馬良的神筆畫出美麗的花朵,青青的草地,茂密的森林,把這裡變得很美麗。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我會在一片空地上畫一座美麗的大屋,讓所有孤兒、殘疾人、受到兒女拋棄的老人全部住進去。裡面還很寬敞,這座大屋也可以隨著天氣的變化,調整溫度。讓那些人夏天感到涼爽,冬天感到溫暖。這座大屋裡,有許多可口好吃的食物,這些食物永遠吃不完,也吃不厭。

如果我真的有一支馬良的神筆,我會用馬良的神筆把世界變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