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雨作文550字

聽雨在說話呢!雨悄悄地下了起來,雖然感覺有點冷,但卻是另一番美。我越聽越喜歡,感覺置身於這雨中,有一種美妙的感覺。

雨悄悄地說著:

我下啊下,帶著一絲絲滋潤來到了大地,讓大地煥發了生機,也讓大地得到了滋潤,讓它們饑渴的生長著。讓這片大地容光煥發,浮現出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我就是大地的知音,在它們最需要的時候,我來了,是它們幸福的知音。

我來到了大海里,帶給了大海一次刺激的體驗,我拚命的下著,擊起了一次又一次的水花,我就是來搗亂的,連綿不斷地拍打著水面,那是一場多么壯觀的戰役啊!最終還是大海贏得了這場戰役,用自己龐大的身軀吞沒了我。然而我並沒有體驗到失敗的感覺,反而是一種興奮的刺激感,因為我從中得到了爽快,那是我和大海的故事,記錄著我們的點點滴滴,我是多么幸運能夠與大海這位海量高大的自然狀物成為一對朋友啊!

在告別大海過後,我又來到了山邊!靜靜地看著山上那一排排挺立的大樹。這時候我變得像一個聽話的小孩,輕輕地下了起來。我仿佛在聽著山裡的每一絲生命都在訴著他們的故事,好像我就是為它們的故事而來的,別把我的溫暖送到了它們的故事中,讓它們得到了不一樣的情懷。因此,我們結下了不解之緣,每當我有空時便是我在山邊倚著大山聽別人故事的那一段快樂時光。

雨好像說完了,悄悄地走了,留下了一片濕濕的痕跡,而我便踏上了這片濕濕的痕跡,感受著雨後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