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美味作文400字

爸爸從新加坡回來,給我帶回來兩瓶“燕麥”。這“燕麥”的包裝很好看:細長的玻璃瓶,包裝紙上全是英文和印度文,上面還印著一位印度廚師。我透過瓶子可以看到裡面有類似迷你朱古力豆的東西,花花綠綠,不禁讓人垂涎三尺。爸爸告訴我,這是口氣清新劑,作用和口香糖大同小異。

有一天,媽媽吃完飯,想試吃一下“印度口香糖”,她倒了一把塞進嘴巴又立馬吐了出了,不管三七二十一隨手拿起我的水杯拚命喝起水來。媽媽得出的結論是——超級難吃。我半信半疑,本著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我迫不及待地嘗了一口,媽媽睜大眼睛看著我,手裡拿著垃圾桶,似乎隨時準備接我吐的東西。“不甜,不鹹,不酸,清清涼涼,一股薄荷的味道,還有點茴香豆的味道,真不錯。”我面帶微笑,一邊咀嚼,一邊和媽媽分享“吃後感”。無巧不成書,姐姐也來了,我們不約而同提出讓姐姐評價一下,還真是“小孩所見略同”,姐姐和我一致點讚。瞧瞧,包裝上都寫著“Candy”,一看就是糖果嘛!哎,還是留著我們慢慢品嘗吧!

你想嘗嘗這個味道有一點點怪,但很好吃的印度美味——MUKHWAS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