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桃樹作文400字

草長鶯飛的春天來了,所有的植物發芽了,開花了,我家的桃樹也不例外。

桃樹有著神奇的魔力,這些紅里透白的桃花,仿佛在一夜之間就綻開了。(其實,它的花苞打了很久)這些桃花,還帶著迷人的花香,真是令人陶醉。一朵朵的桃花就像一位位小仙女,穿著粉紅的套裙,在風中翩翩起舞。有的小仙女攏著裙子,在枝頭興奮地笑著,有的小仙女搖動自己的舞裙,與其他小仙女在比誰最美呢!

桃子掛在樹上,那是夏天的象徵。細長的葉子像一首首動人的詩歌;又像是一艘艘龍船,讓我的思緒飄向遠方;更像是嚮導,使我的目光專注於那個最大最紅的桃子。那個桃子水靈靈的,一看就想咬一口。嗯,這真是舌尖上的美味啊!

轉眼間,秋意正濃的燦爛陽光灑向我們,桃樹的葉子漸漸隨著陣陣瑟瑟的秋風,黃了,枯了,落了。我心裡還真有點兒難過。不知這個秋天什麼時候過去啊。

冬娃娃在我們的翹首以望中,終於來了。地上全是皚皚白雪,樹上長出了白色的葉子,像搖錢一樣的白色的葉子,是樹上的銀子。雪越下越大,銀子掉的越多。這下我們可發財了!

我愛我家的桃樹,它記錄著我童年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