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石材切割機作文800字

我爸爸媽媽是在建材市場賣大理石的,所以我對大理石了解不少。在賣大理石的市場裡,免不了會有加工廠,在工廠里肯定會有紅外線切割機,新型石材切割機有很多特點,具有抗振動性高、精度高、刀片薄而堅硬,更具有獨特性能,刀片直徑是600mm~1200mm,電控軟體升級、性能穩定、操作簡便。特別適用於切割超大規格、厚度的板材。工作檯可自動翻轉85度,而且可以切割定位45度、90度、135度?、180度?、225度?、270度。?。我對大理石紅外線切割機這一塊有點了解。在賣大理石的市場裡,這種石材切割機?這具有高可靠性的液壓系統,自動定位,而且會有紅外線發出要切的線讓我們知道要切哪個位置。

新型的切割機性能這么好,克服了太費電這一缺陷,因為它把切割機的電源換成了特殊電池,這種電池是一種液體電池,只需要水、可樂、啤酒甚至尿液來發電,一節電池就可以用一年,還可以循環使用,只要灌上一點水就好了。而且啊,這種刀片是一種具有神功的刀片,不僅可以消除切板時發出的噪音,而且永遠磨不平(可以提高工作效力,減少常換刀片的麻煩)。那你可能會問:“那灰塵的問題怎么辦。”不要緊,神功刀片還會吸灰塵,吸進來的灰塵刀片會給降溫,然後灰塵就會凝結成塊,使飛塵減少直至消失,在附近的灰塵都會被刀片吸附,就不需要水來降溫了,就不用浪費水了。

以前的紅外線大理石切割機是用水切的,這樣,會把水污染的,在大理石切下來的時時刻刻,使得邊緣的大理石會變成粉,搞得灰塵滿天。但是在切割機里安裝了神功刀片後,刀片背頂部小小的袋囊里,會隨著刀片的振動,放出明礬水膠和納米材質的高仿植物吸附劑,會把灰塵吸收集,合成新的大理石泥餅,就會去掉2/3的灰塵,掉落在切割機旁,這樣,你便可以廢物利用,還可以節省成本,特別減少空氣污染。吸附劑里有許多細細的小孔,就是消聲器的另類新產品,它能減少噪音帶來的煩惱。

當然,在以後,人們還會發明更多更高級的切割機。比如,泥餅通過新科技,再生、合成大理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