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彩虹瀑布作文500字

暑假的一天,我們一家人去井岡山遊玩。聽說那裡有一座彩虹瀑布,十分壯觀和美麗,我們決定前往觀看。

一路上,樹木參天,鳥語花香,風景真美啊!一條小溪“叮咚叮咚”地唱著歌兒,緊緊跟隨著我們。我們呼吸著清新的空氣,腳步十分輕快。

這時,我們聽到了轟隆隆的水聲,還有人們的驚叫聲。“到了!到了!”爸爸興奮地說。我們不由得加快步伐,恨不得立刻衝過去。

終於,我們來到了瀑布的不遠處,只見瀑布從一百來米高的山頂上飛瀉下來,好像千軍萬馬奮勇奔騰,我不由得在心裡吟誦李白的詩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瀑布直衝下面的一個深潭,激起了碩大的浪花,如吼,如雷,地面仿佛在顫動。

水潭不知有多深,只見它像翡翠一樣碧綠無瑕。我們忍不住跑到潭邊照相,想把這美麗的景色留在鏡頭裡。可是,剛走到潭邊,一陣陣水霧撲面而來,衣服很快就濕了,我們不得不撐起雨傘,美滋滋地拍了很多張相片。

不知什麼時候,陽光灑落下來,潭面波光粼粼,好像撒滿了細碎的銀子。“快看,快看,水面有彩虹!”不知誰尖叫了一聲,我趕緊看向水潭,一條美麗的彩虹橫跨在瀑布前方,猶如一座彩色的拱形橋,一端連著瀑布,一端連著我腳下的路,我幻想著走上這座美麗的橋,在上面流連忘返。人們爭相舉起手機或者相機,把這美麗的彩虹瀑布拍攝下來。

美麗的彩虹瀑布,果然名不虛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