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手腕比賽作文600字

“加油,加油,快把他給掰倒。”在作文班裡傳出了一陣陣吶喊聲,這是怎么回事呢?原來我們作文班今天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扳手腕比賽。

老師先宣布了規則:所有同學都被分成兩組,然後每組派出一個代表比賽。參加比賽的選手兩手相握,肘部貼緊桌面,前臂與桌面呈90度。比賽開始後,各自將對方的手臂往桌面壓,但另一隻手不可幫忙,人也不可站起來。將對方的前臂壓到桌面的一方獲勝。最後看哪組贏得多哪組獲勝。

老師宣布完規則之後,就進行了分組,我被分在了A組。第一局我們派出了人高馬大的魯俊濤,對方派出了許振峰迎戰,兩人怒目相視,之後老師宣布比賽開始,兩人開始不相上下,僵持了很久,過了一會兒,許振峰的手緩緩向右倒去,“加油許振峰,加油許振峰。”對方隊伍大喊,可是許振峰最後還是沒有力氣了,第一局魯俊濤獲勝,我們懸著的心終於放下來。

第二句是李梓賓對戰劉嘉誠,沒想到劉嘉誠在老師說開始之後,突然間發力,李梓賓再反抗也無濟於事,最後劉嘉誠獲勝。

之後又進行了幾場比賽,最後場上比分到了2比3,我們處於劣勢。現在到了最終的決勝局了,我們派出了王鯤鵬上場,對方派出了劉嘉信。我在心裡默默祈禱:“這局一定要贏啊。”其他人也很緊張。比賽開始了,老師一聲令下,王鯤鵬和劉嘉信同時發力,比賽僵持不下。“加油王鯤鵬,加油王鯤鵬。”我們和對方都在為自己隊的成員加油。這時,劉嘉信突然發力,王鯤鵬被弄得措手不及,幸好王鯤鵬反應快,立即掰了回來。最後老師宣布他們平局。

最後比分是2比3,雖然我們輸了,但是我們從這次比賽中懂得了勝不驕敗不餒,只要不到最後就不放棄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