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一刻作文600字

那個陰雨綿綿的傍晚,早上還活蹦亂跳的我,不知怎么就發起了高燒,躺在床上不斷地呻吟著。

“什麼?39。5度?怎么會這樣!媽,你幫丫頭穿好衣服,我去找病歷卡,浦雲龍,你快把車開到樓下。趕緊去醫院,不能耽擱了!”媽媽拿著體溫計,緊鎖雙眉,如總司令般下發命令。我昏沉沉的,頭一陣陣疼著,那滋味真不好受,剛坐起來就感到要嘔吐,頭重腳輕,站都站不穩。

手忙腳亂中,爸爸已在樓下按喇叭了。媽媽抱起我,衝出了家門,按下電梯,可這電梯好像在和我們作對似的,遲遲不肯上來,媽媽急得團團轉。好在電梯上來了,不然媽媽都準備從10樓走樓梯下去了呢。

爸爸以最快車速行駛著,我迷迷糊糊躺在媽媽懷裡,處在似睡非睡的狀態。到了醫院,掛上了鹽水,媽媽又滿世界地找空病床,最終好不容易找著一個。把我安頓好了,爸爸便在一旁陪伴著我。而媽媽呢,也沒閒著,給我貼退燒貼,喝退燒藥,還打電話告訴外婆我的情況,讓她老人家放心。看著媽媽忙這忙那,我的心裡很過意不去,真恨自己不會法術,要不然就可以把媽媽變成三頭六臂了。

一切事情都忙完了,媽媽坐在了椅子上,長長舒了一口氣,幫我揉了揉手臂。雖然媽媽沒說一聲累,但她的眼睛卻告訴我她累了,需要休息一下了。大約過了半小時,我的肚子咕咕叫了起來,我不好意思地對媽媽說:“媽媽,我的肚子有點餓。”“是嗎?那媽媽給你去買吃的,讓爸爸陪著你。”

看著媽媽遠去的背影,我心裡忽然覺得那一刻好幸福,雖然生著病,可有媽媽和爸爸的照顧和陪伴,心裡卻是甜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