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匹馬作文500字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要在草原上策馬揚鞭。在遼闊的草原上,我騎著馬兒唱著歌,馬兒的鬃毛迎風飄揚。在馬上我只看到一碧千里的草原,圓圓的、白白的蒙古包從我眼前一晃而過;只聽到“呼-呼-”的風聲從我的耳邊掠過。瞧,我的小黑馬跑得多塊呀!我跟其他人賽馬,我的小黑馬每一次都贏。你聽,它叫得多歡呀!

有時我給它套上華麗的馬車,舒舒服服地坐在上面,欣賞外面的美景,享受坐馬車的快樂。可小黑馬似乎不大喜歡拉車。算了算了,我還是騎馬吧,坐在馬車上可讓小馬受委屈了!

收穫的季節到了,我種的玉米收穫了。大清早我套上馬車,趕著小黑馬把一筐筐玉米運到城裡。已經黃昏了,玉米終於運完了,我很高興,但小黑馬太累了,它也很討厭拉車,正在發脾氣。我輕言細語地安慰它,還給它胡蘿蔔。終於,它安靜下來了。

有一天我看到馬戲團在招馬,回到家我突發奇想,也許可以讓小黑馬做雜技表演。但是我的馬不領情,它總是亂跳亂跑,還把場地弄得亂糟糟的。唉!它既然不喜歡錶演,就算了吧!

看來我的小馬還是喜歡自由自在地飛奔。於是我們又回到了草原上。“駕……!”我們又賽馬,我的小馬可總是冠軍呢!

我有這么一匹自由的馬,它使我每天非常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