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個圓滿的家作文500字

爸爸媽媽!為什麼你們總是吵架?為什麼你們不顧我們孩子的感受,想離就離呢?我們只看到你們吵架,我們原來一直不知道爸爸私底下總打媽媽,爸爸,我恨您,我恨您拆散了這個家,更恨您打媽媽。爸爸,您本來在我心中的形象是那么的高大、那么的威嚴呀!本以為大人偶爾吵架是正常的,可你們竟把這個家給吵散了。

最近,我們學習了語文第六單元,這組中的每篇課文都是有關父愛和母愛,讀著課文,感受著每個作者享受到父母們不同的愛,我總幻想著成為書中的“我”,總是讀著讀著就流淚。爸爸,我們在外婆的家鄉讀書,媽媽卻在更遠的地方工作,我們成了留守兒童,我多么思念以前的家呀!

有時候我去廣場,看到有些小朋友摔傷了,她們的父母在遠處都會跑過去扶她們起來,可我呢?現在摔傷了也不覺肉痛,因為我的肉已經摔爛了。我更痛的是爸媽不在我身邊,無法得到溫暖的那顆心。

我總幻想有一天爸爸會捨不得我們,想念我們,然後來找我們。一家人又幸福地在一起。可是我讀三年級轉學到現在,已經等了兩年了。媽媽說她要去你那拿衣服,您竟還把鎖頭給換了,我真沒想到您會如此狠心,我多希望您快點醒悟過來,給我們一個圓滿的家。

我真的想要一個圓滿的家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