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龍作文500字

我心中總有著那一條龍,它能翱翔於天際,它能承載著我去幫助別人,它還能……要真有這一條龍,世界會多美好!

它的外形高大魁梧,長著尖尖的角,長著金燦燦的鱗片,還長著四肢鋒利的爪字。立起來時像是一座高樓,挺拔的屹立在中華大地上。

它能承載著幾萬噸的重物,來幫助人們運送物品。它還是一架自動飛機,能載著幾千個人飛向遠方。它還能呼風喚雨,在天炎熱時,為人們颳風,為人們下雨,在天寒冷時,為人們灑下溫暖的陽光……

我還要指揮它將一些新衣服送給貧困山區的孩子們,讓那些還為家人衣食來源苦惱的人們不再擔心。我還要指揮它將天上的雲摘下來,讓人們騎著雲朵去他們想去的地方。我還要讓它帶那些山裡的人們去見見外面的世界,去北京的故宮和天安門,去雄偉的長城,去……

你們知道我最想幫助的是誰嗎:就是母親。母親是偉大的,為了我努力工作,拚命掙錢,所以我要讓我的龍代做媽媽做得事。

我當然也要愛護龍了,要定期為它洗澡,給它餵食……它對著我叫來叫去,好像是在感謝我呢!

它還帶著我去天上,讓我看它的朋友。瞧!那不就是,一條黃色的龍呈現在面前。之後,又遇見了它更多的朋友,我們在一起玩耍,嬉戲……

啊!要真有這么一條龍,我將會多開心,世界將會多么美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