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瞬令我感動作文600字

“加油,還有半小時!”“我快好了!咦,這裡怎么回事兒,喔,我忘記加剎車了……”這是一個平常到不能再平常的日子,我放學後照例又來到了學校的機房訓練,然而,我並沒有想到,也沒有發現,我忘記給父母打電話了。

我繼續專心致志地訓練著,不知不覺中,已經快六點了,我卻忘了時間,儘管它就在螢幕的右下角。“歐耶,過去了!”我興奮地大聲叫起來。這時一直坐在我旁邊的葛老師的手機響了。他打完電話,過來告訴我:“你爸在樓下等你!”我聽完瞬間“醒”了過來,發現已經六點零幾分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拔下隨身碟,說了聲“老師拜拜!”便下樓去了。

我竄下樓,只見爸爸一個人在夜暮中來回渡步,心中充滿了著急。他見到我,如釋重負地長出了一口氣。在回家的路上,他就開始喋喋不休地“教育”著我:“以後放學後不回家,和父母說一聲,不然我們會擔心的。知不知道啊……”我可是第一次聽到爸爸這樣一口氣說那么多。

進了小區,快到家了,只聽見爸爸的手機響了起來,是我媽媽打來的。“兒子接到了嗎?”媽媽著急的聲音傳入了我的耳膜。原來媽媽也一直在擔心我呢,老師的電話也正是媽媽打的。想到自己的一次大意,再去感受爸媽的那份焦急,我的心已經揪在一起了。一到家,一陣菜香飄入我的鼻腔。真香啊,趕快吃飯,咦,菜都涼了。原來,飯已經燒好很久,就等我回家呢。此時,我的心流淚了。

從此,我再也沒有忘記過,無論有何事,都要給爸媽打個電話。這件事讓我真的感動了,是呀,父母對每個孩子的愛就在這一點一滴中,我們每個人都要學會珍惜與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