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射擊作文500字

今天,爸爸給弟弟買了一把機關槍,一場射擊比賽就這樣開始了。

遊戲規則:選手站在距離靶盤一米多的地方射擊,每人十發,分數多的人便是冠軍,然後依次是亞軍,還有季軍。一共進行五次比拼,第五次必須站在離靶心四米的地方射擊,石頭剪刀布來決定射擊的順序。

第一輪比賽正式開始,1號選手—我弟弟,因為太著急,還沒有瞄準就胡亂射擊,有一發還脫靶了,從旁邊的盆栽的葉子中間穿了過去,吸到了玻璃上,最後只得了57分。2號選手蘇凡—叔叔的兒子,他緊閉左眼,手握著槍,半蹲著身子像個職業的射擊手。果然他的不少子彈分別落在了十環,九環和八環上,最後得了個71分的好成績。3號選手—我,我也試著模仿他的動作,半蹲,瞄準,射擊,可是槍頭好像歪的一樣不是太上面就是太下面,好不容易掌握了一點可已經沒有子彈了,最後只得了63分。

最好笑的還是最後一輪,我們是一個人舉著靶心另外一個人射擊,弟弟射擊技術太差了,隨著一聲聲的慘叫,不是打到了肚子就是肩膀,弄的我們哭笑不得。最後也只得了11分,他還追著我們說舉的太高了,要求重新比賽……

就這樣在嬉鬧聲中我們的“全民射擊”結束了,弟弟雖然最後一名,但他還是很高興,還說我們是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真期待下一次的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