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想未來作文400字

“來,手再直一點,對,就是這樣!”二十年以後的我,已經成為了一名萬人敬佩的武功大師。

為了躲避外界的騷擾,我躲到深山裡隱居修煉。沒想到還是被中國的總統找到了。他對我說:“大師不好,我國的國寶金剛扇被盜了。”我大吃一驚答到:“金剛扇為隕石所制,可謂是刀槍不入呀!如果落入小人手中,必定會引起社會的不安定。”總統說:“拜託大師,請你幫忙找一找吧!”“我,我……”我還沒說完,他便走了。

我開始尋找金剛扇,長長一個月,風餐露宿的,十分艱苦。可是一個月以後,我發現這似乎是一場陰謀,好像在被人耍。我經過多方打聽並想調取了那一天的視頻。工作人員對我說:“總統拿走了金剛扇。”我施展法力偷偷潛入了總統家裡。沒想到總統正拿著金剛扇在玩。我十分生氣,拿出我的武器青鋼劍一劍刺了過去,他拿金剛扇一擋。我眉頭一皺,用盡全身內力,狠狠刺了過去。金剛山變成了一堆小渣渣。我將這貪心貪婪的總統捉拿歸案。一夜之間,我成了萬人迷。

“起床,笑什麼呢!”突然,媽媽把我叫醒了。這個夢真好,我現在就要好好練習,將來成為武功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