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朵的經歷作文600字

我是一朵小花兒,經過風、陽光、泥土的培養,我長成了一朵嬌艷的花朵。

我出生在森林裡,在這裡,我有很多同伴。我們一同長大。當我還在泥土裡時,我只是一顆種子。經過太陽爺爺的滋潤,我漸漸的茁壯起來。慢慢的,我鑽出了泥土。我睜開眼睛一看,哇,參天的大樹,翱翔在天空的鳥兒,還有許多同類生長在我的身旁,多么美麗的世界啊。

一場纏綿的小雨,滋潤了我。我長啊長,慢慢的我長出了花苞,媽媽告訴我,我還需要一些日子才能開花呢。我非常的激動。因為,我將迎來我人生中最美麗的時刻。終於有一天,我舒展開了花苞,美麗的綠葉襯托著我的花瓣,顯得格外嬌艷。大人們都說我長的特別漂亮。我也這么認為。

一天,一隻小鳥飛到了大樹爺爺身上。他在那棵大樹上建起了它的巢穴。一天,它飛落到地上尋找蟲吃。我問他:“朋友,你來自那裡呀,交個朋友可以嗎?”那隻小鳥笑著說:“可以,來自另一個森林。你好朋友。”我笑著說:“你好朋友。”我心裡又激動又高興,心想:“太好了,我交了一個朋友,原來交朋友的感覺是這樣的呀。”從此,我們倆人成了好夥伴。

過了一些日子,媽媽對我說:“明天就是我們花朵的“比美大賽”了。你今天準備準備,明天準備參加比賽。”我非常高興,因為明天會有很多花朵來參加我們的“比美大賽”。

比賽的日子到了,首先入場的是牡丹,美妙的身子。花瓣嬌艷美麗。真不愧本稱為“花中之王。”我從它的身上感受到了富麗堂皇,雍容華貴的感覺。

然後出場的是桂花,它一出場,空中就瀰漫著香氣。它美麗的外表配上它的香味。評審都沉醉在香味之中了。

接著各種各樣的花朵接二連三的出場。每位花朵都特別的美麗。最終勝利者就是“玫瑰花。”

我生活在這樣一個有情有趣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