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黑板作文400字

現在我們的黑板上的粉筆字,都是老師一筆一畫寫出來的。寫出來的字有些同學看不清楚,還會造成有些同學視力下降的問題,有些同學還會乘著老師轉個面寫字的機會東張西望,交頭接耳,很容易分散注意力。

如果一直這樣,很多同學的學習就會越來越差,成績一直會下降。由此,科學家發明了一種新科技的黑板。這種黑板有很多作用。它可以讓坐在教室後面的同學看清楚黑板上的字,讓同學們一直保持上課時的狀態,在上課時,能控制同學不分散注意力,也能保證同學們的視力和成績。

這種黑板還配的有與它同套的課桌。這種課桌也有它的優點。例如:它可以把不工整的字變整齊,把錯字糾正過來,以免把同學引入錯誤區。它還能把老師放在黑板大螢幕上的內容呈現在課桌上,大家可以方便做筆記,老師講起課來也不會覺得很麻煩。黑板上的大螢幕還可以把老師要講的內容提前傳送到同學們的課桌上。這種課桌也不會是用木頭做的,而是用透明玻璃做的……

這就是我想像中的新科技,新黑板,新課桌,我一定會一直盼著這種新的科技的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