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世界的四大發明作文600字

第一大發明--時空任意門

時空任意門由於其便捷性和跨時空特點,位列各大發明首位。只需在任意門前說出你想去的地方,便可瞬間達到。這是未來科學家根據空間可摺疊性,以及蟲洞的特性所發明的傑作。任意門極大的方便了殘疾人士的出行和行動,也大大的減少了人們在路途上花費的時間。

第二大發明--新物轉換機

資源浪費一直是全人類各個歷史階段頭疼的問題,通過新物轉換機,將用壞的東西,或者舊的物件放進轉換機,就可得到全新的原件。如果我有這個機器,那么就不會再讓父母給我零花錢了,可以給家裡省下一大筆錢。這個機器有個缺點,它會使得大家變得懶惰沒有上進心。因為,這樣人們不需要再掙錢購買任何新的東西,也就沒必要去努力工作和奮鬥了。

第三大發明--馬良神筆

馬良神筆在未來成為了真實的東西,通過改造和重組原子,可以創造出新的東西,但是前提你得有充足的能量。當然未來世界人們已經能夠充分利用核能,不用再開採石油和煤炭了。通過這支筆,人們事先設定好程式,想好自己想要的東西,然後這支筆就能自動3D列印出來。有了這支筆,我會去非洲畫很多口水井,給貧困的孩子們畫出舒適的大房子和寬敞明亮的教室,讓他們可以安心學習。

第四大發明---動物部位技能盒

技能盒中有各種小型塑膠動物部位,塑膠部位取出後會變大,你安在身上會獲得這種動物部位的技能。比如,把大象的鼻子安在工人叔叔的鼻子上,工人叔叔的力量就會變成之前力氣的十倍,還可以用鼻子來搬運東西,很省力氣。冒險家和生物家在野外遇到危險,可以用老虎的技能自我保護,或者用兔子或用斑馬的技能逃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