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國小生描寫夏天作文:我愛你,夏天

關於國小生描寫夏天作文:我愛你,夏天

啊,夏天來了!

我喜歡春的春意盎然、生機勃勃;我喜歡秋的色彩斑斕、碩果纍纍;我喜歡冬的銀裝素裹’冰天雪地;更喜歡樹木蔥蘢、轟轟烈烈的夏。

牡丹、月季、喇叭花、美人蕉……不論是不知名的小野花,還是富麗堂皇的名貴花,都帶著滿腔的激情,開遍了大地。綠葉擠滿梢頭的樹上,迎著火辣辣的太陽生長,經過這烈日的曝曬,驟雨的澆淋,草木都躥枝節快速生長起來,變得蔥蘢青綠了。

夏,你披著一身彩妝走來,染彩了市場上多樣的果實。有紫色的茄子,咧著嘴對你笑,還有紫盈盈的葡萄,黃澄澄的梨、粉嘟嘟的桃,不過,夏季人們最愛吃的,還莫過於那個兒頭大,清涼又解渴的大西瓜啦,厚厚的綠皮兒’紅紅的果肉中夾雜著許多黑黑的小西瓜籽兒,咬一口,甜絲絲的。這幸福的場面,絕對是夏天獨有的。

夏,你像個孩子,“六月的天,娃娃的臉。”這句俗語一點也不假,本是烈日當空,萬里無雲,可突然間,天就暗了下來,烏雲遮住烈日,突然一個晴天霹靂,電閃雷鳴,猛烈地灑下傾盆大雨。這一點,你又與其他3個季節不同了,春、秋、冬的天氣是那樣穩定,而你卻和我們玩起了捉迷藏,神秘莫測。

夏,你真美麗,烈日當空,烤得大地火熱火熱,而泥塘那唯有夏才擁有的美景,清涼了顆顆火熱的心。那碧綠的荷葉間,襯托著幾朵美麗的荷花,它“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淡粉色的面紗看出了她的羞怯,恰如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

夏,你有你獨特的美,你有你轟轟烈烈、熱情的美,你用和你別具一格的方式表達美!在你播灑的陽光雨露中,萬物茁壯成長,描繪了這幅美的夏景,我愛你,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