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了中國銀行蕭山支行作文400字

今天,我們小記者去中國銀行參觀。

走進了中國銀行蕭山支行,我感覺裡面特別開闊。小朋友們在阿姨的帶領下去參觀各種外幣,“哇!這裡有不同國家的錢!”小朋友們驚嘆道。有日元、泰銖、美金、歐元等許多國家的錢,大家都想擁有這些“寶物”,當櫃檯阿姨向我們介紹這些錢的時候,有的小朋友瞪大了眼睛看著,似乎想要吃掉它。有個小記者開著玩笑,笑嘻嘻地說:“阿姨能給我一張嗎?”

接著大家來到銀行自助終端前好奇地擺弄著,這時一位叔叔走了過來給我們講解現代高科技的操作與服務,有了這台機器後給大家辦理銀行業務節省了許多時間,還有位熱心的阿姨拿出了銀行卡讓叔叔給大家做了個示範。

我們到12樓,聽工作人員介紹各種外幣的防偽技術和製造材料等,還有全國業務冠軍王阿姨指導我們怎樣點鈔。點鈔的方式特別多,看得我眼花繚亂、連連咂嘴。我在想,王阿姨熟練的點鈔技術背後一定付出了很多的艱辛,所謂“熟能生巧”,行行出狀元啊!

今天是豐富多彩的一天,是歡快的一天,也讓我大開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