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園作文400字

漫步於這不平凡的校園,休憩在高大的桂花樹下,感受著那塊樸實石碑後的神聖與高潔。這裡便是我引以為傲的校園——北雅中學。

一到上課,同學們的朗誦聲即使在很遠處也能夠聽到,依舊是那么的富有生氣;老師們的教學方法依舊是那么的完美,使同學們聽得津津有味。我為此自豪:我是北雅學子!

學校那寬敞的操場,放眼望去,便儘是北雅學子。他們在這裡揮灑汗水與青春,努力擺動自己夢想的翅膀,飛向那廣闊的天空,這便是我們北雅中學的學子!而我們的母校——北雅中學,將是我們翅膀的助推器!我自豪:我是北雅學子!

教學樓內,書聲琅琅。大樓雖沒有豪華的裝飾,但是他們孕育出了無數的北雅學子,用淵博的知識造福了我們,他們是樸實無華的,是我們的“第二母親”,我為此自豪:我是北雅學子!學校也許沒有可口的飯菜,但有保潔人員的親切問候;學校也許沒有華麗的外表,但有風趣幽默的老師們;學校也許現在不大出名,但“十年樹木,百年樹人“這八個字早已經進入每一個學子的心中。我自豪:我是北雅學子!

我的校園樸素而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