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自己與動物之間的趣事作文350字:小貓給我帶來的快樂

寫自己與動物之間的趣事作文350字:小貓給我帶來的快樂

我家養了一隻小貓,一身黑白相間的絨毛,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小黑白”。小黑白圓圓的臉上嵌著一雙炯炯有神、直閃綠光的大眼睛,兩邊鬍鬚又粗又長。小黑白很機靈,只要聽到老鼠的一點響動,它會屏息凝視蹲在老鼠洞口,就是一連幾個鐘頭,也非要把老鼠等出來不可;有時候小黑白還會豐富多腔地叫喚,長短不同,粗細各異,在不叫的時候還會“咕嚕咕嚕”地給自己解悶。

一天,媽媽休息,她坐在沙發上打毛線衣。小貓看見了,喵喵地叫著。媽媽笑眯眯地說:“你叫什麼?難道你想玩毛線球嗎?”小貓好像聽懂了似的,又喵喵地叫了幾聲。媽媽從籃子裡拿起一個毛線球扔給小貓。小貓一把抓住毛線球在一旁玩了起來。它一會兒用“左手”抓,一會兒用“右手”抓,弄來弄去。結果,連自己的爪子都被毛線纏得動彈不了,又喵喵叫個不停,“不玩了,不玩了”。媽媽說著把小貓的兩隻爪子從亂糟糟的絨線中解救出來。

你說這小貓可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