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烏龜作文500字

這隻烏龜,是媽媽的朋友送給媽媽的利比亞陸龜。媽媽抱著這隻烏龜回了家。我們一家人找了一個不鏽鋼大盆,把烏龜放在盆裡面,還把幾瓶沙子倒進了盆里,又把兩個海螺放了進去。我又找出一雙舊筷子用來夾烏龜拉的屎,還拿出一條舊褲子給它蓋上。

烏龜的身子上有許多不同形狀的小疙瘩,像一顆顆小小的寶石一樣。它的四隻爪子上都長著三根長長的、細細的、黃黃的指甲。兩隻水汪汪的黑色眼睛長在三角形的頭上,眼睛下面還有兩個小小的鼻孔,鼻孔的下面有一張三角形的嘴。

烏龜的殼是圓形的,上面有縱橫交錯的花紋,顏色也很多,有棕色的、黑色的、灰色的,殼的大體顏色是褐色的。

烏龜的吃飯,常常使我們發笑。它吃飯只吃白菜這一樣東西。不過,它吃飯需要有一個人在一旁侍候,我們把它的飯用手掰成小碎塊,它才吃了下去,要不然它就會剩飯了,真是架子十足。

烏龜也發生過許多有趣的事情。有一次,我和媽媽出門遊玩,回家時發現烏龜從盆里四腳朝天地跌出來。我想:它一定是想出來玩一玩,爬出來的時候卻失足摔倒了。於是,我把它扶了起來,它又不緊不慢地走了起來。

好了,這就是在我家生活的無憂無慮的烏龜,你喜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