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作文500字

我有一隻狗,它的名字叫二哈,是爸爸從寵物店買回來的。

它有一身黑白相間的毛髮,有一雙像藍寶石般的大眼睛,靈敏的鼻子下有一張大嘴巴,一口鋒利的小白牙。它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長著一副討人喜歡的樣子。

它最喜歡吃排骨。有一次,媽媽下班後買了一些排骨準備讓我飽餐一頓。飯還沒有做熟,這隻貪吃的小狗就聞到了飯香,不過一會,媽媽便把排骨端到了桌上。二哈看到排骨被端了上來,像風一樣出現在桌腿下,用有力的後腿向上一躍便輕鬆地跳了上去,以迅雷不急掩耳之勢迅速叼了幾塊排骨跑回窩裡,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當媽媽收拾完廚房後,出來發現排骨怎么少了兩塊,媽媽帶著疑心走向狗窩才知道是二哈偷吃了排骨。媽媽像警察審犯人一樣教育“犯人”二哈。二哈用可憐的目光看著我,好像在說:“小主人,看在我們是朋友的份上,救救我吧!”看著它可憐巴巴的樣子,我便讓“警察”媽媽放了“犯人”二哈。

我家的二哈,吃飽了就睡,睡飽了就吃,像只大懶豬一樣。但它睡覺的樣子一點也不像豬。二哈睡覺時會“五體投地”耳朵貼在地上,只要有動靜它就立刻醒來,成為了我們家的“守鬥神”。

二哈這隻小狗,是我一輩子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