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優秀寫景的作文:生氣勃勃的校園

生氣勃勃的校園

我們的學校位於西子湖旁的孝女路上,是遠近聞名的天長國小。

遠遠望去,就可以看見大門兩邊高大的石壁,其中一塊上雕刻著六個大字:杭州天長國小。周圍還刻著精細的花紋,真氣派呀!

走進校園,最前面是“希望園”。“希望園”中有一個水池,裡面有許多可愛的小魚兒在歡快地玩耍。水池後面是一個花壇,花壇中花花草草一年四季都開得很艷麗,這朵謝了那朵又開了。一陣微風拂過,花兒草兒就一齊彎腰致敬,好像在列隊歡迎,給校園增添了許多生機。

“希望園”兩邊是教學樓,其中一幢是綜合教學樓。裡面有各種專用教室。教學樓中有各班的教室。走進教學樓,同學們的琅琅書聲不絕於耳,一雙雙明澈的眼睛,流露出對知識的渴望。

在教學樓的底樓,有一條校史長廊,裡面記載了天長80年風雨歷程,讓人看了感動萬分。天長的悠久歷史也讓同學們對它今天的成績感到十分自豪。

“希望園”正前方是一個大操場,跑道是用塑膠鋪成的。早上,我們在這裡升旗、做操;體育課上,同學們在這裡上課;課餘時,大家在這裡奔跑、追逐……

我愛美麗而又生氣勃勃的校園,是它給了我良好地教育環境,我一生都不會忘了這美好的校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