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田園

走進我的鄉下一定會聽見''叮咚, 叮咚"原來是泉水姐姐唱著歌''春天到了,小竹子們快脫下一件件衣服與我們歡歌跳舞,小樹,你快脫下那雪白的衣裳,快快與我們打個招呼啦!小鳥,小鳥,你快點與小樹玩捉迷藏啦!桃樹姑娘你快呼醒桃花女孩,綻放出它們的笑臉!樹林!樹林的朋友起床啦!

樹林起床了,小竹子探出頭來了啦!小樹與小鳥在玩捉迷藏,看他們玩得多開心!樹林的朋友們開始動起來了.鄉下的樹林吵的小朋友們起床了.清晨啦!陽光燦爛,大家就在陽光燦爛中甦醒了,伸伸懶腰,走進我們的鄉村的小莊園,總會看見紅的讓人陶醉的玫瑰花,黃的讓人心情好的油菜花,心情不好就找討人開心的油菜花老師,美麗的小莊園裡還有更多花老師,有紅黃藍綠等顏色花,在走到我們鄉下的小雞鬥鬥場,小雞在圍牆裡面鬥鬥雞,它們可有趣了!它們有時還斗誰吃的快呢!還不夠有趣嗎?如果不夠的話,我可以告訴你,小雞們吃完餐後,女的會跳舞,男的會奏樂,樂趣一翻後圍牆會打開給它們出去,母親率領著小雞們去覓食,一隻跟著一隻,雄雞就在一盤,大步大步的走來走去.

鄉下的風光組成了一副和諧的景色,我就讓你們回味一翻,去到我鄉下一定會讓你留下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