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的老媽

“親愛的,生日快樂!記得讓他給你買禮物啊!”

“寶貝,生日快樂,晚上吃大餐嗎?”

“還是我最好吧?給你發了紅包,買禮物去吧,么么噠!”

早晨還在朦朧中,就聽到媽媽的手機在“嘟嘟嘟、 嘟嘟嘟嘟”的響個不停,微信里傳來各種語音聲,好吧,我表示,媽媽的朋友太熱情了!拿起媽媽的手機,微信上各種祝老媽生日快樂,螢幕上不停地掉著蛋糕、紅包、玫瑰花,老媽過個生日,朋友圈都炸了,啊呀呀,我也是醉了!

自從有了微信這個軟體,我親愛的老媽就每天忙個不停,早晨起來第一件事就是打開微信,看朋友圈的動態。我看了看,其實無非就是這個人發了心靈雞湯,那個人晚上睡不著覺發牢騷,這個人今天都吃了什麼好吃的,那個人今天去哪裡玩了,這個朋友發了什麼需要點讚,那個家的孩子參加了什麼活動需要給投票,更多的是賣面膜的、賣衣服的、賣蛋糕的,賣的那些東西真是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她們賣不了的。我真是不明白,為什麼每天都是這些東西,老媽還看得不亦樂乎,唉……關鍵是我再也吃不上老媽親手做的愛心早餐了,每天早上不是豆漿油條就是麵包牛奶,完全忘記了我正處在長個子的關鍵期!

到了晚上,媽媽的微信功能就更加強大了,我剛要看會兒電視,老媽就喊“快過來,每日一詩出來了,咱倆一起讀”!好吧,詩讀完了,注釋讀完了,評析也讀完了,剛要走到電視前,

“來來來,暑假誦讀的小古文更新了,你古文讀得好,來給媽媽讀一讀!”

“啊呀,老媽,你就自己讀吧!”

“寶貝,你的古文讀得好,媽媽聽你讀都是享受呢,你就給媽媽讀吧”

“來了來了,真受不了你,你看你哪兒像個媽媽呀,還給兒子撒嬌!”

好不容易把這些都讀完,我剛打開電視,老媽那裡又神經質的大笑“哈哈哈,兒子,太好了,我給你搶到了去低碳公園的免費門票”、“寶貝,小記者活動我給你報上名了,怎么樣,老媽速度吧!”、“兒子兒子,我的朋友圈夠強大吧,你的外教課給你砍價砍到零元了,整整十節課呢,又省了幾張大紅票!”、“明天你可以去看大白了,老媽給你買到了超低價的電影票,用的是微信紅包喔!”…….

天哪,老媽已經鑽進微信不能自拔了,你瞧,老爸湊到媽媽身邊親熱的說“老婆,今天你生日,想去哪裡吃飯啊?”老媽拿著手機頭也不抬的說“等著,問問朋友圈裡哪個地方好吃,順便用微信團個券”

唉!老媽啊老媽,你讓我說你什麼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