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人作文

我最愛的人作文(1)

從小媽媽因為要去外地工作,就把我一個人放在外婆家,在外婆家雖然過得不是很好,但是也不是很壞,外婆和外公對我還是很好的,把我照顧的也很好,可是我的舅媽她對我很不好,我每天看到她就好像看到了一隻大老虎似的,一臉兇巴巴的樣子看著我,我多么想讓我的媽媽回來呀!媽媽你知道嗎?你的女兒她很想你真的很想你。媽媽她只有到過年的時候才能回來,我只能在過年的時候才能看到媽媽。

媽媽我親愛的媽媽你快快回來,走上回家的路。

媽媽我最愛的人。

三年級:若只如初見520

我最愛的人作文(2)

我有一個愛我的人,他就是我親愛的爸爸。

記得,那一次媽媽到美麗的重慶去學習了,只有爸爸在家陪我。爸爸讓我做完作業和他一起洗腳。那時,我家的電視機正開著,我就到電視機面前去看卡通片,爸爸看見了,就心平氣和地對我說:“小猴子,快來洗腳了。”我說:“知道了,馬上來。”

五分鐘過去了,爸爸見我還沒去,就眉毛一緊,大眼一瞪,氣呼呼地對我說:“小猴子,快點兒來,不來的話我就要打人了啊!”“知道了。”我一邊說,嘴巴就馬上翹的高高的了。這時,我想:哎!原來我總是討厭媽媽,但現在爸爸很討厭了。我的腳步輕輕地、慢慢地走到了衛生間。我的屁股“砰”的一聲就坐到了板凳上,飛快地把洗腳盆拿了過來,我就將就洗臉的水倒進洗腳盆里,還沒等爸爸進來,我就把腳“砰”的一聲放進了洗腳盆里。洗完腳後,我非常大聲的“咚”“咚”地走到了樓上。生氣的躺在床上,頭挨著牆壁,拿著一本<<小牛頓科學館>>,假裝躺在床上看書。

爸爸上來了,看著我生氣的樣子,很想哈哈大笑。而我看著爸爸的樣子,我就想哇哇大哭。爸爸走到電腦前邊,拿著一包美味的松子。正在一顆一顆地剝皮。皮剝好了,就坐在床邊,溫和地對我說:“小猴子,來吃松子。”我生氣地說:“不想吃。”爸爸又說:“吃吧!很好吃的。剛剛老爸給你開玩笑的。不過,做每一件事可不能拖拖拉拉的。”這時。我才拿起松子,一粒一粒地吃了下去。我一邊吃,一邊想:明明是我自己不對,反倒讓爸爸來安慰我,我真不應該呀!

瞧!這就是永遠溫和地愛護著我的爸爸——我最愛的人!

三年級:王藝樾

我最愛的人作文(3)

我相信人人都有自己喜愛的人,因為是人,就會有感情。我也有自己喜歡的人,他就是我的,大爆牙老爸!

她的個子很高,鼻子很高,眼睛很小,肚皮很大。以前,小時候,我總懷疑,爸爸是不是有小寶寶了?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只有媽媽可以生寶寶,爸爸不可以。

我的爸爸很和藹,他是我的玩伴。在我無聊時他會將笑話給我聽在我傷心時他會安慰我。讓我別哭。在問喔開心時他會更開心,在我憤怒是他會讓我出氣。

只要一放假,他就帶我出去,吃麥當勞,逛商場……我們一同走過最多的就屬書店了。每天我們都去書店逛逛逛,看看看。又是被老闆娘一同趕了出來。我們才在眾人眼光中尷尬的笑著走開了。

又一次我突然覺得肚子疼,那天下著大雨,爸爸為了幫我買藥,冒著大雨跑了出去。我好了,但爸爸卻感冒了。

爸爸常跟我提起過去的事,我才知道我小時候多不懂事。以前我們住九樓,那裡沒電梯,每次我都哭著吵著要爸爸背,爸爸笑了笑,把小小的我放在了他大而寬的肩上,一步一步,艱苦的走著。

現在回想一下,我的良心譴責自己,為什麼讓爸爸受苦。我曾經問過爸爸為什麼要背我,爸爸笑了笑,說;‘因為你是我女兒啊。’我們都笑了,笑得那么的快樂。

直至後來,我有了一個弟弟,我發現,爸爸更喜歡哪個弟弟,對我忽冷忽熱的。我很傷心,爸爸竟然偏袒他。為此,我總是打弟弟,當然,結果都是被爸爸臭罵一頓,我憤怒的跑出了家門,從此我討厭爸爸。

一次家長會,我在紙上寫下了我的不滿,爸爸看見之後,和我談了一次讓我醒悟的話:“弟弟還小,我們要讓著他,你和他一樣,都是爸爸的孩子,我不會對任何一個偏袒,但我會保護你們,不讓任何一個受傷害。

聽完後,我滿臉淚水,爸爸幫我擦去了淚水,安慰著我,別哭了。

爸爸,謝謝你。我最愛的爸爸。你給了我生命,並伴我成長,以後,我會像小時候你對我一樣對待你。我的好爸爸。

廣東廣州花都區北興國小三年級:陳香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