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討厭的一個人

瞧啊,他這個人,眼睛裡充滿著仇恨,見誰不順眼就給你一個“包子”。那些膽小的見了他,比兔子還跑得快;那些膽大的見了他,不跑,不去惹他,也會被挨揍,他呀這個人,暴力!

這個人的鼻子比狗還靈敏,你一有東西吃他就會箭一般的飛到你面前,說:“給我吃!”那語氣既傲慢,又不可一世,若是你不給他吃,他立馬瞪你一眼,如果它這眼神還沒使你害怕,他絕對使出他的必殺技:連環掌!那個疼呀,你一輩子也忘不了。

他也不是天不怕地不怕的,他最怕的要數老師了。一次,他作業沒做完,被老師叫到辦公室里,這時,他便像一個乖乖兔一樣走到老師面前,任老師批評也沒一句罵,一句怨,可一走出辦公室,他便傲慢起來,把氣都撒在同學身上,眨眼功夫,他就從乖乖兔變成了大灰狼。

這個我討厭的人就是我的鄰居的兒子——黃雲升,相信你也很討厭他吧!

五年級:李雪穎

點評:文章語言通俗易懂,貼近生活實際,讀來令人倍感親切。文章線索明朗,主題突出,緊緊圍繞主題進行。

美中不足的是:文中未對所寫人物外貌,事跡進行詳細描寫。

即為些人作文,最起碼的要素應當具備,性格,外貌,言行舉止缺一不可。

點評老師:蘇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