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律師的作文600字:如果我當上律師

當您有幸成為一名律師時,請在高官達人和富翁寡頭面前多些自信,您與之相比,絲毫在身份和地位上不比他們卑微低賤。有關律師的作文600字內容如下。

有關律師的作文600字:如果我當上律師

律師,這是一個很嚴肅的職業,一切對罪惡的制裁都出自律師的一句話,而林肯、歐巴馬、華盛頓等總統都是因為早年當過律師而奠定了他們的政治基礎。沒錯,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職業——人類罪惡的清道夫。

假如我當上了律師,我當然要做到公平公正,即使面對犀利的目光也不會畏懼,讓人們對我心生敬佩。就算是做被告的辯護者,也要給他減刑的餘地,在觀點正確的情況下請求法官給被告減少懲罰。讓他好好改正錯誤。

接著,我會到各國演講,讓人們了解法律,因為大都數的罪犯都是由於對法律的無知而誤入歧途的。也許許多的犯罪會在這個過程中被扼殺在萌芽中呢!

然後,我會繼續向上奮鬥,說不定還會當上美國國會議員。要知道,那是一個決定性的職業,因為在美國,總統想要動用資金,都得經過國會議員的同意。那時,我就會代表民眾,這也是我的心愿。

也許你會想,這個夢想是不是定的太遠了?不,這並不遠,俗話說“逆水行舟,不進則退。”這個高遠的目標正是我不斷前進的動力,他使我努力,提醒我不要驕傲,更是指引我的路標。

這些也只是幻想,能不能成真,也只能靠我的努力了。有夢想固然是好,可是還要靠好好學習,才能讓人們發現我的鋒芒。所以請老師看我的表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