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啦啦———嘩啦啦——-”一條瀑布正在從斜坡上摔下來,溪水妹妹卻不怕痛,發出“咯咯”笑聲。看,她是多麽的高興啊!

一個旅遊團正在這兒旅遊,她們剛進去,就立刻被這美麗的景色吸引住了。

“哇,好美!”遊客們無一不讚嘆。是啊,這兒真的很美,你看:一條瀑布在樹立的山下“嘩嘩”的流下來,流在清澈的小溪里,小溪霎時間捲起千朵浪花。滴在人們臉上,啊,涼絲絲的,猶如一陣清涼的風。瀑布邊是蔥鬱的樹林,樹林把小溪映成了綠色,小溪,便如一塊晶瑩剔透的翡翠一般了。魚兒在溪水中穿來穿去,她們,可是這水中的精靈呵!

同這些遊客來的還有一位小姑娘,她大概有六,七歲,聲音還略帶童音。小姑娘身穿白色連衣裙,頭上帶兩個蝴蝶結,兩隻大眼睛撲閃撲閃的,樣子十分可愛。

她掙脫了媽媽的手,獨自站在小溪旁。她蹲了下來,看見小溪姐姐在跳呀,笑呀;這時,她有看到一條條小魚,再追涿,打鬧。她頓時感到:大自然是多麽的美妙啊!

忽然,她看到了一個不好的現象:媽媽把喝完的飲料瓶扔到小溪里去了,她仿佛看到,小溪姐姐不笑了,小魚也不鬧了。

小姑娘急忙去找媽媽:“媽媽,您看,您把瓶瓶扔進水裡去以後,魚兒就很難過。”她那一雙大眼睛顯露出焦急的神色。

“有什麽大不了的,不就是一個瓶子嘛!”她媽媽不屑一顧地說。

“可是,這樣會使小魚難過,您去把瓶瓶撿上來,您去把瓶瓶撿上來嘛!”小姑娘眼裡閃出了淚光。

“不用,媽媽要去跟阿姨合影,你在這兒乖乖的喔。”說完,她媽媽轉身就走了。

小姑娘聽了,就要哭出來了。不過她想,她無論如何也要把瓶子弄出來,於是她便自己去找瓶子了,可是,瓶子在哪兒呢?

小姑娘的眼睛在快速的找著,她找了半天也沒找到,忽然,她眼前一亮:這不是媽媽扔的那個瓶子嗎?原來它在小溪下游呢。小姑娘飛快的跑到小溪下游,趴在岸邊,用白嫩的小胳膊在水中撈呀撈,最後終於撈到了。

小姑娘終於把瓶子撈上來了,她的大眼睛彎成了小月牙,小溪姐姐“咯咯”的,仿佛笑的更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