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謝謝你-------姐姐

我的記憶就像滿天的繁星一般數不勝數。咦,那顆星為什麼這么亮,形狀也像愛心?喔,原來那是一直讓我深受教育的姐姐。

在一個秋風凜凜的星期六,我和姐姐去奧體中心廣場放風箏。這天,奧體中心場可真算個風箏的盛會。大家帶的風箏多種多樣,有蝙蝠,有蝴蝶,也有戰鬥機;有花瓶,有瓦片,還有水兵帽。人們都放著五顏六色的風箏,有的放的高,有的放的低,有的正在起飛,美麗極了!看到這個場面,我和姐姐情不自禁地跑到了一個人少的角落,開始放風箏。我迫不及待地從包里拿出嶄新的風箏,準備起飛。我笑容滿面地對姐姐說;“我抓著線,你抓著風箏,要是我放不上去,就給你放,好嗎?”姐姐用贊同的眼光看著我,爽快地答應了。已經全準備好了,我雙手緊握著線說:“一,二,三,放!”姐姐鬆手了,說來也巧,我們剛要放時,來了一陣大風,我乘這個機會,一邊拚命的跑,一邊慢慢地放著繩子。跑了好一陣,我才停下來,回頭看了看,只見我的風箏已經加入了放得高行列。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這是姐姐走過來說;“給我放放好嗎?”我便小心翼翼地把風箏給了姐姐,“小心!別和別人的繞在一起了。

只見姐姐一時慌張沒抓穩,風箏掉了下去。我不耐煩地把風箏使勁地向下一砸,只聽"咔嚓"一聲,風箏的桿子斷了,我一看,悶悶不樂地跑回了家。連續幾天,他打電話來我都不接,又一個星期六,姐姐來到我家,手裡拿著一個嶄新的風箏,說:“上次那個風箏壞了,這個新的給你。”頓時,我十分慚愧,心想:那次原本是我錯了,可是......,從那以後,我和姐姐又和好如初了。

那次,我認識了一個道理:人與人之間必須和睦相處,互相謙讓,這才是美德。謝謝你姐姐你讓我長大了,你讓我懂得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