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博物館作文400字

原以為因為元旦節,博物館會展出些新的展品,可沒想到博物館竟與之前一樣。

我與爸爸一同來到了博物館。

邁進博物館中,還是那熟悉的樣子。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龐大的恐龍骨骼化石。化石大約有十幾米高,產生一種磅礴的氣勢。那樣子,不禁叫人膽戰心驚。

我們先走進了一個展廳。裡面是展示書畫的。不懂書法藝術的我一下子就被掛在牆上的書畫作品吸引了。那字型,有的龍飛風舞,有的端莊淡雅。那一幅幅畫,都使人仿佛身臨其境,無法自拔。

走出賞心悅目的書畫展廳,我們又來到了另外一些展示廳。在其它的展示廳中,我看到了巧奪天工的陶器,細緻入微的金娃娃,古色古香的擺設,舊時人們的生活用品……其中,最吸引我的目光的是一個唐朝的瓷瓶。不是它的形狀吸引了我,而是瓶上的紋理吸引了我。這個瓶子整體為淡黃色,細長的藍色紋理在瓶子的下部交叉著。既美觀又簡約。我不禁對古代勞動人民發出讚嘆。

在不知不覺中我們欣賞完了展品。而那些書畫、陶器等工藝品,卻仿佛如今還歷歷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