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碰碰車作文500字

童年是最寶貴的。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童年,在這片最值得回憶的時光里,有哭有笑,有挫折和勇敢,有成功與謙虛,有快樂也有悲傷。

我的童年令我最開心的就是廣場上,在大家的眼睛裡滑來滑去的碰碰車呢。現在想起來,估計只坐過兩三次,都已是六七年前的事。

每次坐在碰碰車上,姐姐轉著方向盤駕駛著前進。我只能坐在旁邊。在和其他車碰撞的時候,我就尖叫。撞得越猛烈,就越覺得刺激。有時被撞到草坪上,撞到牆上,甚至會被簇擁在中間,其他車就像花瓣。我們的車就像花蕊,被花瓣包圍著,無處遁形。撞一回,心就興奮一回。

現在長大了,已經是青少年,又不是小孩。可是心裡想再玩一會兒的念頭,怎么也打消不掉,很想重溫一下童年的味道。我要是和爸媽說,那成功率一定很低。爸媽還會訓斥我,你都這么大了,還去玩碰碰車,不如在家裡好好寫作業!

內心的渴望是阻擋不了。經過我千百次的要求,爸爸終於答應我了,不過讓我把幾張試卷做完。聽到爸爸的話,我的下巴都差點掉到了地上。不過,為了碰碰車,我只能拼了,就像玩電腦遊戲一樣,哪怕是最後一滴血,也要乾到底。

我虐待了自己的智商,絞盡腦汁寫完了試卷,不光是速度還有資料。太棒了,我心安理得地坐上了碰碰車。我上刀山下火海,終於換來的這一次夢寐以求的碰碰車。童年的味道,終於回到了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