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新鮮事作文600字

“活著真叫累,活著真叫煩。”有人總是抱怨生活。新鮮事常常有,生活便充滿了樂趣。

平安夜,我在房間裡看書,覺得很無聊,就走出房門向媽媽找樂子,媽媽靈機一動。“那我們就開個‘笨蛋’大賽吧。”正巧爸爸也回來了,媽媽說:“今天晚上,我們互相引對方受騙,到睡覺前結算誰被騙的次數最多,誰就是’笨蛋大王’。”遊戲很快開始了,我家三口分布在不同的房間裡。聰明狡詐的媽媽大聲喊道:“吃晚飯了!”我和爸爸飛似得跑到餐廳,一看才知道,餐桌上空空如也,哪有什麼吃飯的準備,我和爸爸恍然大悟,原來被媽媽騙了,我和爸爸氣憤地走回房間。過了幾分鐘,爸爸就開始報仇了:“呀,我的錢包怎么不見了,孩子他媽,幫我找找。”疑心重重的媽媽當然沒有上當。我說:“媽媽,哪來的蟑螂,快幫我殺掉,要不然你以後就不能當‘蟑螂終結者’了。”我的激將法果然有效,媽媽拿著一瓶殺蟲劑出現在我房間,媽媽上當了。很快,“笨蛋大賽”在歡聲笑語中拉下了帷幕,最後睡覺前,我受騙最多,毋庸置疑成了“笨蛋王”。

上個星期天,我們家舉行了一個“瞎子吃飯”遊戲。規則是:每人輪流戴上眼罩,選擇一個椅子坐下,並且用筷子吃到碗裡的飯。第一個嘗試的是我,我一個不小心,沒坐到椅子上,“撲通”地重重地摔在地上。第二個嘗試者是媽媽,媽媽沒拿穩碗,碗摔在了地上。爸爸不愧是練過,快步找到椅子坐下,拿到中央的筷子,胡亂地吃了幾口飯,完成了任務。我和媽媽投去了讚賞的目光。

“新鮮事,新鮮事,一個接一個。”這就是我在這個家庭里得到的生活。簡單,卻洋溢著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