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節目作文450字

團委的青春榜樣是我們最後一個需要去表演的節目了,也是大家最沒有心思的一個節目!

團委這一次為了這個活動投資了不少,光是一天三萬的音箱設備就讓人驚嘆不已,還沒有看其他的東西,不過其他的東西也沒有什麼了,所有的節目都是老師東拼西湊聚集起來的,是各個從院系表演中選擇的一些節目,這一次就是為了給學校一些同學的頒獎典禮,投資令人矚目!

不過,其他的方面就很一般了,各個節目都已經不止一遍的表演了,而且現在是期末考試時間,什麼人還會把心思放在表演節目上,都是在準備努力的複習備考,爭取期末考試有一個好成績,表演節目需要時間,需要心思,可是考試來了,同樣需要時間,需要我們花費大量的心思放在學習上,這樣看起來這次的晚會真的一般般!

最讓人無奈的是投資巨大,排場也很大,據說學校還有很多的錢沒有花出去,此次就準備大量使用,可是表演的人一點好處都沒有,不說給一點辛苦費,就是給一個榮譽也可以,可是這些東西全部沒有,都是在這裡白白幹活,如果不是院系的老師親自打電話給大家,我們為了老師的面子問題早就不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