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房屋作文650字

我心中未來的房屋是個多功能高科技可以轉移的房屋,屋的牆壁是15寸厚的鐵打造而成。

我來介紹一下我心中未來的房屋。如果想進入屋裡,必須有主人的指紋和密碼,才能進入屋裡。房屋還可以根據主人的心情放出不同的音樂,逗主人開心,屋子也可以根據不同的天氣放出不同的燈光。主人來到飯桌,想吃什麼,說一聲,香甜可口的飯菜馬上出現在你眼前,如果你想去自己的私人空間,輸入密碼,就可以進去,不管你想要去哪,就會立刻轉移。最好玩的要數娛樂園,看似什麼都沒有,但只要按按鈕就會變得熱鬧起來,移動裝置還有最棒的特點,他還會他還會根據地點的濕度,熱度,天氣,帶一些必要的物品。它會用衛星監控屋子裡的每個角落,有朋友來,他會確定是不是主人的好朋友,才能讓他們進來。朋友來了,會把房子打掃一下,換一換屋子的氣氛。主人想寫字,說一聲,寫字檯就會出現。主人想看電視,不管看哪個台,哪個電視劇,他還會通過大腦掃描,主動自己換。

晚上,如果隔壁太吵,只要按一下按鈕,隔音玻璃就會從牆上下來,這樣晚上睡覺,就不會被噪音吵到,夏天太熱的時候,冷裝置就會自動打開,屋子就會變得非常涼爽,冬天太冷的時候,屋頂的吊燈就會打開,吊燈的熱細胞就會讓屋子更溫暖,春天百花齊放,百鳥爭鳴,仿佛在屋子裡也能看到春天的美。秋天他會先轉移到有楓葉的地方,看看是甚么樣的然後把屋子噴上變圖香水,屋子就會變成秋葉落下的情形,看!很神奇吧!這就是未來的房屋,就算有這么多的功能,我們也不能依賴這個房屋。

現在雖然沒有這樣的房屋,未來一定會有這樣的房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