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房屋作文450字

同學們現在的住房都很漂亮吧?可未來的房子就更漂亮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那時候,家家戶戶都住著三層樓的別墅,有的形狀像海鷗,有的像蘑菇,還有的像貝責。各種形式多樣的,白天房子在太陽下吸熱,晚上變成電;四面牆壁發出來柔和的光輝,把屋裡照得如白晝,當然還可以調色。整面牆就是電視螢幕,畫面都是立體的,讓你身臨其境。別墅內有游泳池、花園、遊樂園,還有機器人管家,在我們不開心時,把機器人調到最低檔,把它打個落花流水,機器人還會為我們做飯、洗衣服、收拾房間、打掃衛生等。機器人也像人一樣有七情六慾,在我傷心時他還會說些話來安慰我。

我們還可以到模仿海浪的游泳池去游泳,接著來到房後的大花園。

花園裡同時盛開著不同的鮮花,大紅的,米黃的,荷花色的,五顏六色,芳香撲鼻。

“水映垂柳葉更翠,探鼻輕嗅荷花香。”我不禁吟誦著我們國小時期老師寫的詩,“奇怪,怎么變成桂花香?啊,不又成臘梅香了!”我告訴你們,花園裡的一切都由電腦控制,想聞什麼花的香味,都會讓花香隨著清風送到你的鼻子裡。

這時,機器人管家已在涼亭備好酒席,我和多年不見的老同學敘敘舊,望著滿池荷花,水中游魚,別有一番風景。

我真希望所想像地都變成現實。如果真能這能這樣,那該多好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