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香蕉的作文300字

【美味的香蕉】

馮子菡

夏天來了,水果店裡的水果特別多,最吸引人的就是黃色的香蕉了,因為吃起來甜甜的,軟軟的。

香蕉兄弟都在一起,它們都是黃色的,還有一些黑色點點,好像穿了一件黃色帶黑色花紋的外套,形狀像巨人的眉毛,一串香蕉就像竹筏,在香蕉的底部還有一個黑色的東西,就像一個疤,還像肚臍眼,可真有趣。

把香蕉剝開以後,先是露出了一個白色的小腦袋,然後看見了白白的果肉,並且,還聞到了淡淡的清香。剝開以後,香蕉的外皮垂了下來,像可愛的八爪魚,美麗的花和美麗的豎琴。

香蕉剛到嘴巴里時,軟綿綿的,還很甜,接著變成了果泥,有一種入口即化的感覺,好吃極了!

香蕉不僅好吃,還有很多功能,比如,治失眠、讓人開心起來,它還有一個美稱“開心之果”,為什麼說它是開心之果呢?是因為,科學家做了一次實驗,給幾個傷心的人吃了香蕉,用儀器一測,發現它們身上的開心激素竟然增長了。

香蕉雖然好吃,但是,我要提醒小朋友們不要亂扔香蕉皮,這是不文明的行為。

【美味的水果——香蕉】

葛娜平

你喜歡吃香蕉嗎?告訴你我可喜歡吃香蕉了呢!因為香蕉又香又軟,特別好吃。

香蕉的身子彎彎的,像鐮刀似的,告訴你個小秘密:香蕉小的時候的衣裳是青綠色的,長大了就換了一件黃澄澄的西裝,它還穿了一雙黑色的皮鞋呢!而且它們頭上還有個把子,把它們連線在了一起,衣服上還有很小很小的斑點,時間一長,斑點長得特別大。

我要開始給香蕉脫衣服啦!把它的把子輕輕地掰開,香香的果肉上有不規則的條紋。

我咬了一口,香蕉真甜,咦?這怎么有黑點?喔!我知道了那是香蕉籽,它像個獨眼龍似的。

香蕉可真香啊!它可以疏通腸道,是一種美味的水果!

【好吃的香蕉】

倪沙斯坦

“彎彎的像小船,四季它都在,又甜又好吃,每人都愛它。”你來猜猜是什麼水果?它就是香蕉!我最喜歡吃香蕉了,正巧,媽媽今天下班後,給我帶了又香又甜的香蕉,看得我都流口水了!好想吃啊!

香蕉像一個彎彎的小船在水上漂流,還像一輪明亮的月亮掛在天上,還像鋒利的鐮刀。它的外皮是黃色的,像黃色的衣服正穿在它的身上,它的底部有一個把子,幾個香蕉是連在一起的,它們也是個大家庭,另外,你要對它溫柔一點,不然它就會受傷,因為它很嬌嫩。它的身上還有一個一個的斑點,放的時間越長,它的斑點就越多。

我要開始脫掉香蕉的“寶貝”了,脫完它的“衣服”後,它聞起來香香的,難怪叫它“香”蕉呢!它的果肉上還有一條條香蕉絲,像一條細細的絲線,香蕉皮掛在果肉上像一個吊鉤。

我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哇!真好吃,“香蕉泥”很快就沒了,但香味還在我的嘴巴里,我再看看剩下的香蕉,上面有圖案,像一位白鬍子老爺爺在跑步,鬍子都飛起來了,哈哈……真好玩呀!我又咬了一口,上面的圖案像一個人在跳繩,這時,我有一個疑問,就是為什麼每當我們吃掉一口,香蕉就會出現不同的圖案呢?

香蕉的美味真讓人回味無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