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筆作文400字

“5*6?”、“30!”“7*9?”、“63!”為什麼屬小時答得快,而且很對呢?這你就不知道了吧,小明用的是新型筆的其中一支,叫“計算機原子筆”。這是一款有“蓋兒”的筆,只要打開隱藏在筆各個地方的“蓋兒”就可以計算了。不過考試不可以帶喔!

“砰,砰”!誰在跺腳?喔,是小剛,不過也難怪,樓道里照明燈光的聲控不靈敏,都要跺好幾下腳或大喊一聲。不過,只要用我們第二款新型筆就不用愁。推一下筆尾的開關,就會散發出強烈的光,還能調節亮度。媽媽再不用擔心我怕黑啦!SOeasy!

“嗚嗚……”媽媽又偷看我日記了!看來我不得不使出必殺技了。那就是——隱形筆。雖然寫了沒什麼效果。但用筆頭的特殊光一照字:顯原形了。

“同桌,借我下螢光筆。”我同桌把臉湊過來,把一支類似螢光筆的東東拿走了。哎,我還沒來的及阻止,他的書就破了。好吧,不得不說,這是我們第四款新型筆——剪刀筆,不占地方,好用實惠。

新型筆為我們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