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春天景色的作文450字:春色滿園

有關春天景色的作文450字:春色滿園

寒冷的冬天漸漸地過去了,溫暖的春天悄悄來臨了。小草發芽了,草地上一片綠油油了,人踩上去就像踩在綠色地毯上一樣,很舒服。小花變紅了,給綠色的大地增添了色彩。小樹長出綠葉了,一棵棵小樹就像一把把綠絨傘。

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小鳥在天空中吱吱地叫著,小青蛙從冬眠中醒來了,公園裡地草地就像一塊塊綠色的地毯。

你看!公園裡的花開了,紅色的海棠花,粉紅的桃花,白色的梨花,還有金黃的油花,他們的顏色是那樣鮮艷,那么好看。

春天,小蜜蜂在花叢中忙碌了起來,它們在趕著採花釀蜜,從來不怕苦和累。蝴蝶在花園裡翩翩起舞忙著採花粉。人們脫下了冬天的棉衣,穿上了好看的春裝。小孩子高興地在廣場上放風箏呢!好看極了。

春天人們家中掛著一幅幅春天的畫,畫中有可愛的小燕子,有長出嫩葉的樹木。長出嫩草的大地,有五顏六色的小花,還有祖國的山山水水,真美啊!

我愛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