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字描寫春雪的作文:春雪

300字描寫春雪的作文:春雪

春暖花開的季節,卻沒有帶走深冬的蕭條和孤寂,在這花一般的季節里,竟飄起了陣陣小雪。 一大早,走在校園的小路上,空氣里瀰漫著雨季濕潤的氣味,淅淅瀝瀝,“雨”在風中不規則地飄動著,一顆晶瑩的小東西落在了我的手邊,輕如絲,薄如翼,呈現出不規則的形狀,是雪!我這才注意起了這飄零的“雨”,雪很快地融化在水中,沒了蹤影。

第二節英語課,正聽課的我突然聽到了幾聲驚呼,是雪!窗外漫天飛散如柳絮般的白雪,在空中飛舞著,宛轉地鏇轉著,我的心一下子跟著雪飛下濕潤的大地上,一下課,一大群人都圍坐在窗戶邊,雪下得無聲無息,一落地就與水纏絡在一起,無影無蹤,我不禁感到有些惋惜,本以為能在春天看到校園裡深深的積雪,春雪來無影,去無蹤。 第二天清晨,雪停了。

好像除了行走在路上的人,沒有人還念念不忘這場小雪,樹枝上呈現出一抹銀白色,我仔細抬頭一看,是雪!薄薄的一層,輕輕的,我的心裡不禁泛起了漣漪,喜悅起來,我的腳步不禁快了起來。 這場春雪雖然消失了蹤跡,卻在我的心裡留下了最絢爛、聖潔的一束白。